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广 告
搜索
得意生活-中原风采22选5开奖 社区 装修讨论 【品赫芬琳漆第10届家装日记大赛NO.203】看看我家与众不 ...
瑞士卢森地板-原装进口全星木门 全屋定制 15800元定制全屋家具松源门业•定制家居
磊姐陶瓷 双店同庆德国品赫漆-六一大促民族品牌 澳普利发门窗“精装房”样板间全城征集中
go

【品赫芬琳漆第10届家装日记大赛NO.203】看看我家与众不同的阳台玻璃   [复制链接]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pfevq.com.cn/forum-redirect-goto-findpost-ptid-11545103-pid-124114275.html
文章摘要:【品赫芬琳漆第10届家装日记大赛NO.203】看看我家与众不同的阳台玻璃 ,配上教研部晕车药,天游峰润生海塘。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984002 
帖子
276 
精华
金币
29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2 

手机党

221
发表于 2018-5-11 01:06 |只看该作者
得意家大町 发表于 2018-5-10 10:57

感谢分享,推送至首页家居版块文字链。




广 告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984002 
帖子
276 
精华
金币
29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2 

手机党

222
发表于 2018-5-11 02:50 |只看该作者
广 告
得意上,大神们总结的关于瓷砖的辨别和买瓷砖的方法非常多。(整理了一些,以供参考)
一、瓷砖分类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可分为抛光砖、玻化砖、釉面砖、通体砖、瓷质砖、马赛克等,但我逛了几次汉西,小东门及红旗家居、欧亚达等卖场,一直傻傻分不清。
二、瓷砖产地
  主要是广东、山东、华东、福建、四川、河北等几大陶瓷产区,其中尤以广东砖最好,但我发现汉西,小东门基本不标。而大卖场里绝大多数都是写的广东,或者广东佛山,难道山东、华东、福建、四川、河北的砖就不进卖场?后来我又发现,一些大的品牌其实除了在广东有基地,在山东,江西,甚至我们湖北也有。难道他们在武汉只买广东基地的砖,山东,湖北产的砖都买外省了?
三、买砖的方法
   一看、二听、三滴水、四尺量,五擦拭。
   试了几次,失败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 可惜上述方法对我这个小白买砖来说都不适用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 我在得意上看到的日记中,印象最深的就是晃晃买砖做的实验,晃晃花了几天时间用钢丝球擦、泡酱油醋、泡水等等方法来折磨几种砖,最后的结论是磊姐胜出。还有一篇帖子中有这么一句话:磊姐的砖质量很好,就是太贵。我想贵肯定有她贵的道理吧。 最终,还是老老实实请项目经理带我去了小东门的磊姐瓷砖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IMG_3300_副本.jpg             IMG_3301_副本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关于买砖,我的想法是:除了厨房卫生间,客厅和餐厅的地面也是瓷砖,一旦贴上,估计就终身不换了,加上我又有地暖,必须要质量好一点且性价比高一点的,便宜的,肯定不会要。           

买到价格低的砖,无非几种情况
1、工厂正常特价促销
  这种情况应该非常少见,瓷砖销售一般都是经销商代理制,经销商不可能做亏本的买卖。正常来说,这类促销是有时间限制的,比如节假日搞活动,这类型的活动,一般也是利润很低而已,出厂价+运费+基本费用。所以,价格和平时的价格相差不大,在6-7折左右。
2、淘汰品处理
该款砖要淘汰,有的是工厂要淘汰后不准备生产了,有的是因为该产品在当地不好销,商家准备卖完就不卖了,这时不计成本低价销售。这种情况如果能淘到自己喜欢的砖就是中彩了。
3、程尾货处理
  该款砖是工程定制砖,工程已经完工,有部分余货,无法当正常品销售,就以极低的价格销售。但工程砖不是一级品,也不是合格品。
4、一级品或合格品处理
  瓷砖产品的国家规定里只有合格品和不合格品,但厂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,还是会分为:优等品、一级品、合格品、不合格等级别。市场上正常销售的是优等品,而一级品和合格品不同厂家检验标准不同,质量有好有差。一般出现问题:平整度差、表面针孔、杂质、黑点多(或明显)等要是只想价格便宜,又能接受这砖有瑕疵,那就无所谓了。但我好像接受不了。

5、清库存、抵债、工厂倒闭处理的砖
  那有那么多的清库存、抵债、厂倒闭啊?如果真有,估计这个厂生产的砖质量也不咋的。只能说这里面的水很深啊!

6、质量不咋地的便宜砖
  这个状况应该是最有可能的。卖这种砖的商家估计也是没有什么售后服务,出了问题就扔给你一句话:便宜砖就是这样子的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第一到第五种情况,我是没运气碰到,也没精力去淘。网购瓷砖还没那么大的胆,第六种情况我是不愿意的。还是老老实实多花点钱,找个靠谱的商家,买点质量好的砖吧。






本帖最后由 给我一枚大仁 于 2018-5-15 14:25 编辑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455771 
帖子
798 
精华
金币
818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12-30 

手机党

223
发表于 2018-5-11 11:53 |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支持!这么多年来磊姐一直坚持只卖佛山本土瓷砖,上次客户吐槽砖好价贵我也看到过一笑而过~~~~后期有什么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特别是补货需要提前预约加工砖!祝楼主装修顺利!
磊姐瓷砖武昌总店展厅面积1000多平米地址小东门建材贸易中心(中交二行设计院旁)微信+电话13507111802  Q:1596324583 淘宝:http://www.pfevq.com.cn/

Rank: 5Rank: 5 

UID
1268369 
帖子
11 
精华
金币
1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4-27 
224
发表于 2018-5-11 15:34 |只看该作者
广 告
求短封阳台联系方式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984002 
帖子
276 
精华
金币
29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2 

手机党

225
发表于 2018-5-11 18:12 |只看该作者
bbcch87 发表于 2018-05-11 15:34

求短封阳台联系方式


短你了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984002 
帖子
276 
精华
金币
29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2 

手机党

226
发表于 2018-5-11 18:13 |只看该作者
广 告
磊姐陶瓷 发表于 2018-05-11 11:53

感谢楼主支持!这么多年来磊姐一直坚持只卖佛山本土瓷砖,中原风采22选5开奖:上次客户吐槽砖好价贵我也看到过一笑而过~~~~后期有什么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特别是补货需要提前预约加工砖!祝楼主装修顺利!{:top: ...


谢谢磊姐帮纠结的我们挑砖

Rank: 2

UID
1126256 
帖子
9 
精华
金币
8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6-12 

手机党

227
发表于 2018-5-11 20:03 |只看该作者
大神啊,膜拜,都研究的好详细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984002 
帖子
276 
精华
金币
29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2 

手机党

228
发表于 2018-5-11 23:54 |只看该作者
wx_28f80c25b300 发表于 2018-5-11 20:03

大神啊,膜拜,都研究的好详细


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290521 
帖子
36 
精华
金币
55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5-10 

手机党

229
发表于 2018-5-12 00:43 |只看该作者
楼主可以短个项目经理联系方式,半包价格吗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984002 
帖子
276 
精华
金币
29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2 

手机党

230
发表于 2018-5-12 06:15 |只看该作者

瓷砖在国家标准里,等级只有“合格”和“不合格”两种

正常情况下,在市场销售的一般都是合格的。但有的厂家会偷换一些概念:标:优等品、一级品、合格品、次品等级别之分。


优等品:是按照企业最严标准分拣出来的产品,这个标准一般都比国标严格很多。市场上流通的一般是优等品;

一级品:是比国标严格一点,比企业的优等品标准松一点,该类产品如果仔细看会有一点点瑕疵,但不会影响正常使用的,该类产品价位比优等品低一些,还是有流通到市场上的。

合格品和国标类似,该类产品瑕疵比较明显,一般在市场很少流通;

次品:不符合国标了,基本上在厂内处理了,不在市场上流通了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0_8O_副本.png

   

厂家肯定不会在包装上写次品,明显违法的事干了就太傻了,有些厂家也会以字母代替:      

1、AA(=优等品)、A(=一级品)

2、AAA(=优等品)、AA(=一级品)、A(=合格品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在磊姐家买砖时,正好下雨。和磊姐聊天时,她告诉我们:有些质量差瓷砖用拖把拖后,会有淡淡的臭气,不过水干了味道也就没了。这是因为瓷砖的质量不行,不是全瓷的,很可能是陶土的。这种陶土烧的地砖,由于砖体不够致密而滋生真菌,一遇潮湿就会释放异味,这种问题很难根除。这种瓷砖但从外表很难看出问题,但价格一般较低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E_副本.jpg

      瓷砖市场太复杂了,总有一些以次充好的现象发生,我觉得还是到信誉好的商家店里去买好一点。


本帖最后由 给我一枚大仁 于 2018-5-13 15:05 编辑

Rank: 4 

UID
1257516 
帖子
12 
精华
金币
1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4-1 
231
发表于 2018-5-12 12:19 |只看该作者
我最近也在看瓷砖,又学习了,好详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300274 
帖子
887 
精华
金币
748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6-14 

手机党

232
发表于 2018-5-13 00:34 |只看该作者
我想养只狗 发表于 2018-5-12 12:19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24060863&ptid=11545103][/url]

我最近也在看瓷砖,又学习了,好详细


我和楼主一样,也是磊姐瓷砖 本帖最后由 ganlanlu 于 2018-5-13 00:35 编辑

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 

UID
574417 
帖子
4141 
精华
金币
458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10 

手机党

233
发表于 2018-5-14 16:24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984002 
帖子
276 
精华
金币
29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2 

手机党

234
发表于 2018-5-14 18:50 |只看该作者
HYCWXJ 发表于 2018-5-14 16:24


隐藏的好深的大神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 

UID
1040275 
帖子
209 
精华
金币
14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1-2 
235
发表于 2018-5-14 21:42 |只看该作者
业主自购时间表 真心不错能发一个吗?

Rank: 4 

UID
1255147 
帖子
46 
精华
金币
4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3-26 

手机党

236
发表于 2018-5-14 22:08 |只看该作者
请问蕾姐瓷砖联系方式 谢谢啦

Rank: 4 

UID
1255147 
帖子
46 
精华
金币
4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3-26 

手机党

237
发表于 2018-5-14 22:09 |只看该作者
是磊姐打错字了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984002 
帖子
276 
精华
金币
29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2 

手机党

238
发表于 2018-5-14 22:58 |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 刚去磊姐家选砖的时候,还是有点小失落。因为小东门建材市场好破落,进市场就是一条窄窄的小巷子,而磊姐又在市场的一个角落里,如果不是黄工带路,还真难找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shickj_副本.jpg     但进了门就感觉完全不同了,大厅布置的好温馨,好漂亮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E.png
我们到的时候,展厅好多人,我感觉全市场的人都集中在她家里了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人多7.png 砖多3.png 砖1.pn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 店员看见我们进来,也不和黄工客气,直接说:我们现在忙,就麻烦您自己带着帅哥美女先看。        
在磊姐家选砖说顺利也顺利,说慢也是好慢的。黄工带着我们转了一下,真的是酒好不怕巷子深啊,磊姐的展厅上下2层楼,瓷砖就有三个大展厅,各种风格的砖都有,还有一个窗帘展厅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砖96.png 砖4.png 砖D4.png 窗帘A.png 窗帘F.png 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看了接近20分钟,我怎么感觉这些砖都好漂亮,都喜欢。我担心我纠结的毛病又会犯,赶紧拿出我喜欢的照片给黄工看:这是我们喜欢的厨房砖,您就帮我找这个砖吧,黄工看了照片也说可以,挑了2款价位不同的砖供我们选择:   
   厨房7.png          厨房4.pn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黄工选了一款大的水泥灰:60厘米*120厘米和一款小的水泥灰60厘米*60厘米的。他建议我们大砖就整砖上墙,小砖就改成30厘米*60厘米的,地砖就整铺。卫生间选了一款白色的大砖与一款与厨房接近的地砖。 卫生间干区选了这个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喜欢3.pn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原本客厅也准备选水泥灰的,可我男朋友不知什么时候跑到磊姐的窗帘展厅了,一去就被种草了,他看中了展厅中的木纹地砖:    061FFFD1BDE.pn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黄工说这种拼法叫鱼骨拼,这个砖是加工了的有点浪费材料,而且师傅的费用 也高,还找了一个图片给我们看: 鱼骨拼E.pn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他建议我们 换一个规格的。正说着,磊姐过来了,把我们的情况一问,也说展厅的砖是60厘米*90厘米的砖加工的,不太适合我们。她有款小规格的木纹砖挺适合鱼骨拼的,把样品拿来后直接告诉我们这款砖便宜一点,但质量稍差。我纠结的毛病犯了,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。于是磊姐又带着我们到另一个展厅看砖,看了半天男朋友还是喜欢那个木纹砖,磊姐突然说:去另一个展厅看看,有这个砖的工字铁法的样品
C6CCCBA72E7B91FFD4EF12AC3BF5ACA7.png        客厅砖2.pn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她一边走一边在手机里翻,说有个蛮出名的设计师就是用她家的这款砖做的,效果挺好:      木纹砖3.png          
    男朋友也没闲着,也在手机里找了一张照片,说:你看你看,和我们家布局好像,柜子,吧台几乎一样,也是这个砖: 木纹砖k.pn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我看这明明是木地板好吧,你喜欢就喜欢,居然还忽悠我,但磊姐家的实际效果也确实可以;黄工也说,这砖最好顺光工字贴,也可以达到这效果,家里还显大。我一看时间已经快下班了, 既然男朋友喜欢,就是它了。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本帖最后由 给我一枚大仁 于 2018-5-15 14:27 编辑

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
得意家元宝 + 8 谢谢分享,“得意”有您更精彩!

总评分: 小红花 + 8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984002 
帖子
276 
精华
金币
29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2 

手机党

239
发表于 2018-5-14 23:16 |只看该作者
紫水晶11 发表于 2018-5-14 22:08

请问蕾姐瓷砖联系方式 谢谢啦


短你了。。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984002 
帖子
276 
精华
金币
29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9-12 

手机党

240
发表于 2018-5-14 23:48 |只看该作者
前天砖就到了,项目经理通知我星期天早上8点去工地交底,可我想睡懒觉,军运会马上要召开了,我们好忙,一个星期上六天班,还天天加班。。可他说,最好来一下吧,砖怎么贴你在场沟通一下好一点。可是我真的要睡懒觉,补补瞌睡只好又麻烦男朋友的妈妈了。男朋友的妈妈今天说:墙粉了,壁龛做了,项目经理和泥工师傅在那里商量怎么贴砖,她也听不懂,看样子他们还是蛮仔细的,看了一会就打晃晃克了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打晃晃克了。哈哈,哈哈         黄工,你可别打我。哈哈,哈哈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壁龛E79.png 壁龛A9_副本.jpg     贴砖68_副本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
本帖最后由 给我一枚大仁 于 2018-5-17 22:14 编辑
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广 告
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得意生活 ( 鄂B2-20080065 )

清除 Cookies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 广告规范

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©2008-2018 Powered by Discuz!

GMT+8, 2018-5-28 06:58 , Processed in 0.05187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内蒙古11选5遗漏号 重庆时时彩和历史记录 重庆时时彩怎么玩稳赚 百乐门极速快乐8 上海快三规则
福建十一选五专家 福建体彩开奖直播 韩国快乐8开奖记录 体彩大乐透走势图 华东15选5开奖查询
快乐炸金花最新5.0版本 北京赛车pk10合法吗 北京pk10最新历史记录 六合彩现场 亚豪娱乐计划官网
福建快3 浙江飞鱼彩票奖金 吉林11选5开奖直播 河北20选5走势 黑龙江时时彩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