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搜索
得意生活-中原风采22选5开奖 社区 相亲交友 不吐会憋出内伤之一次震撼灵魂的相亲历险记。。。
查看: 35551|回复: 512
go

[相亲趣事] 不吐会憋出内伤之一次震撼灵魂的相亲历险记。。。   [复制链接]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pfevq.com.cn/thread-11763021-1-1.html
文章摘要:不吐会憋出内伤之一次震撼灵魂的相亲历险记。。。 ,顺天应人洛丽塔步线行针,长虑后顾到头二指。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60808 
帖子
932 
精华
金币
469  
威望
5  
注册时间
2009-7-28 

手机党

楼主
发表于 2018-5-14 02:1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分享:
8年前还在读书的时候注册的得意,一直以来都是以小粉丝,小看客的身份默默潜在得意海洋的最深处,基本很少发吐槽贴。总觉得世界是美好的,空气是清新的,花朵是暗香的,大部分人类都还是善良的。每一天都是全新的,所以没什么过不去的,也没有太多想上来抱怨的。可就是自以为是阳光小姐姐的俺,今天被人生的第一次网络相亲完美击败,无懈可击。。。下面,让俺娓娓道来这鸡冻人心,动物心的精彩剧情


先来简单说下俺的情况:本地独身女,家里该有的都有;俺列,长相、身材虽不是什么倾国倾城倾地球,但走在路上,还是有科马们和王子们余光关注下的。学历和背景都正常情况,大学毕业进入事业单位干了几年,和前任也稳定交往了几年,以为红地毯和无穷的幸福在向我招手,在订婚前夕,结果老天突然有一天开了个玩笑,就这样几年的感情,说散就散。感情可以说散就散,但楼主的心做不到。第一次体会到感情的痛苦,可以让一个人千疮百孔,无法呼吸。班也不想上了,我最爱的小龙虾也不想吃了,似乎生活无法继续了。也许真的是我们这辈子所遇见的人,要经历的事,都是老天提前给你安排好的。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回国,看到我这般狼狈的样子,实在是难过万分。她一直喊我女侠,因为我的性格就是没有过不去的事,解决不了的问题,大大咧咧,好爽热血的武汉妹子才是我原本的样子。朋友说,你不是原来一直想出国看看外面的世界吗? 要不,你出国吧。朋友的一句提醒,一下点醒了。于是只身一人,前往某国。说起来,是出国,其实是去疗伤的,哈哈。一晃,在国外呆了两年多,当年的女侠变成了现在的女汉子想家了,所以回来了。父母在,不远游。咻一下,我这也是奔而立年的老阿姨了。。时光你就不能绕我一命咩。。额,不好意思,好像铺垫过长。。


下面来说正题:俺和今天见面的X先生认得于国内很火的大型相亲网,名字大家自行脑补。本来是很排斥这种方式的,但由于身边有成功的案例,再加上现在的小姐姐小锅锅们都很宅,所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放下尴尬,放下十分尴尬,眼睛一闭,杀入了相亲大军的洪流。前后加了几个先微信交流了下,不是卖衣服的就是卖酒的,最后还有个卖蛋糕的。。 都是资料各种金碧辉煌,人么,都是俗人,视觉效果掌控全局。。。就在俺已经准备放弃,还自己一片空地的时候,这位诚意非凡的X先生出现了。 发消息说得很有诚意,虽然照片一看就觉得像众多路边狗尾巴草里的一株,资料里身高也一般(169《身高《171,大家可以毛估下。。),年纪大了俺快2个甩手,家里姊妹也是好几个,家也地处风景秀丽的大山深处,但他自我描述的经历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他学霸的光环,所以,俺在他诚意满满短信的召唤下,自行为他脑补出了一部励志大电影。总之就是,十万分的欣赏他,觉得他虽然没有外表,但有内涵。 本着这样的出发点,微信交流了一周后,俺纠结万分,还是勇敢得迈出了这相亲,会面的人生一大步。


因为他说他是素食主义者,楼主本着为他人着想的原则,约在了一某平价但菜样齐全的大众餐厅会面。快到下地铁了,X先生发来消息说在某出口处一标志物下等我,再一起去餐厅。心里一暖,开始脑补:哎呀呀,这是绅士一枚呀~ 伴随着愉悦的心情,通往地面的扶手电梯缓慢升起。虽然楼主跟他素未谋面,但是楼主的慧眼+X先生独特的特征,楼主还是在人群中一眼就识别出了他。再一看,咦,他怎么没有站在他事先和我说好的建筑物下面等我,而是站在旁边的角度等我列?原来,别人是有策略的,要先观察我方敌情,充分判断后,才会露面。。 再定睛一看,和照片上似乎有点判若两人,一头白的很均匀的头发,似乎勉强过关的身高也严重缩水了,裤腿由于过长在脚踝处规律的层层叠加着,和之前他自己描述的及照片上的大相径庭。 楼主自认为真的是奔着他的内涵来的,但从来没有交往过这款学霸型的大神,思绪顿时有点错乱,于是,楼主也赶紧找了个角落,平复一下触电般的心情。。太刺激了。。 恍惚了半天,看到学霸在远处招换灵魂的双眼,我还是滚到了约好的建筑物下。不一会,电话响起了。“啊,我看到你了,我现在过来。” 为了不让他发现我早就定位到他了,于是故意把头偏向反方向。“你好呀,你比照片上面看起来还要漂亮很多列!” 那双眼里迸发出的火花,再加上武汉火热的天气,顿时烫得我大汗淋漓。。 后面总算到了餐厅,由于人蛮多,所以拿了号在门口等。 叫号的喇叭声,震耳欲聋,可依然淹没不了X先生急于交流的心。于是,喇叭震一声,X先生吼一句:“我跟你说,我之前。。。。。。此处省略,因为完全听不到他在讲什么。后面,我怕他喉咙喊破了,于是友情建议了一句,我们可以坐定之后再慢慢说,不然你这样讲也很累,我也听不清楚。学霸可非常人,他们有着超出常人的毅力,和持之以恒的坚持力。于是,喇叭的叫号声和X先生的咆哮声汇成了一首气势磅礴的交响曲。。。



后面好不容易坐定了,点餐。我点了一个面,我两杯水下肚了,他还在研究菜单。最后点了一个炒饭,服务员刚走,他想不过又点了几个很冷门的菜,因为他喜欢吃。然后,学霸就开始陈述他精彩辉煌的人生经历了:“我啊,X学校硕士毕业,非X学校的博士不读,但没有考上;我在魔都帝都混迹了十几年,还全款买了套房子,”于是我顺着他的话说,哦,那你很棒哦,你家里给不了什么帮助,你能在X都买房子,那完全是靠你自己的能力,你很赞。可能我鼓励得太得体了,X先生有点受不住,一下说了实话:“其实并不是在X都啦,就是在X都和X旁边一个城市的边界处,其实不属于X都。”其实,我觉得有没有X都的房子真的没那么重要,因为我们都是普通人,非富二代官二代,靠自己真的很难在X都买房子。武汉,我该有的都有,你没有,我们也可以一起奋斗,但是一味的讲大话真的没有必要。然后X先生又说了:“我的所有女朋友都是又高又漂亮的,太矮的太丑的,我看不上的。”于是我又顺着话说了,哦,那你的女朋友们比你都高,你资料上写你170,那至少有个175吧。X先生:“哈哈哈哈哈,你还真是小丫头哇!没有啊,我这样显然没有170啊,我不那样写,你哪愿意和我出来见面列~” 好吧,学霸的光环无形中让他可以藐视一切+美好一切,我没话说,佩服。。。


再后面就是一个劲的讽刺他之前相亲过的姑娘们,不是说别人太胖,就是说别人太矮。。。不是说别人太丑,就是说别人长得不顺眼。。。终于,2个半小时过去了,学霸的精彩经历分享完毕,我也有点输入透支,于是准备买单。服务员把账单拿过来了,但很久过去了,没有动静。善解人意的俺看出来学霸的揪心与挣扎,于是我微笑着说,那我们AA吧。说时迟,那时快,学霸以惊人的反应力,弹跳站立起来:“哈哈,好哇,这样吧,如果你看上我的话呢,下次我再请你。”哈,感谢跪谢啊,你等着吧。。然后到前台买单的时候,服务员说账单已经开出来了,不好重新分开开。于是空气又一次凝固了,善解人意的我再一次看出了学霸的为难,于是我主动说转账他。等我转好钱后,才发现,原来学霸一直紧盯着手机在等待我的入账消息,待确认收到钱后,学霸才放心的买了单。啊,我快窒息了。出门后,学霸问我要不要继续逛公园活动下,我说要去给我妈妈买礼物,学霸热心快肠的说:“在哪里啊,我陪你去吧!”我说,不用了,我妈妈的喜好你可能不了解,让你费心了。最最后学霸亲切的和我握手道:“希望马上再见!”我说,好的,你等着吧,再见!于是俺疾步消失在人海。。。


哈,码完这堆苦水,总算感到心里解脱了点。。。 实在是不懂学霸迷之自信来源于神圣的何方?!AA没有问题,老阿姨虽不是富二代,但向来是不卑不亢的。只是这种美化资料,谎报实情的行为,实在是让我难以下咽,你没有外表可以,你没有好的出生可以,因为这些都不是你能够自己选择的,所以我理解。但是!!!你伤害我的心灵,恶心我的灵魂,这就不对了。 下辈子,望你做个实实在在,规规矩矩的学霸!!!


回家倒了一天,实在是难过,想想街上随意放眼望去,至少都是正常的铁血男儿们,我为甚么不到街上去找,非要到X平台的虚拟骗子世界去寻觅,唉,多么痛的领悟。。。我要好好反省下,为什么我落到如今这么狼狈,自我清仓大甩卖的地步!孤老终生不好咩,非要找个屎壳郎来滚粪球咩!我曾经的骄傲和傲娇们,看来,已随风而逝。。。


最后,祝愿大家都生活美满,顺意。也给自己和同样的圣斗士们,打打气~
相信,终有一天,会有那么一个人,让我疲惫的心,终于愿意停靠。
每一天都是崭新的,一辈子又那么短暂,我要做我自己,做我自己喜欢的样子~


屎壳郎,拜拜!哼~




PS:申明一下,俺码这篇流水账只是记录下苦逼的生活,向身后陪伴我的大得意倒倒我的苦水。并没有任何针对男同胞或是讽刺男同胞的意思,所以请大家请勿对号入座哈!你们都是独一无二的,闪闪发亮的~


谢谢大家听我啰嗦,再次感谢!




本帖最后由 第9层的温暖 于 2018-5-14 10:27 编辑

已有 7 人评分威望 小红花 收起 理由
屌丝也有春天 + 2 谢谢分享~
春风驾培 + 2 你写得是真的皮啊
得意家悦小悦 + 5 咱给的不是分,是安慰~
路过花开遇见你 + 10 好雷
天堂魔鬼 + 3 咱给的不是分,是安慰~
annelau + 6 谢谢分享
得意小姐姐 + 2 + 5 谢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威望 + 5  小红花 + 3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 

UID
1075844 
帖子
25 
精华
金币
1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3-11 

手机党

2
发表于 2018-5-14 08:21 |只看该作者
看完,这种男的我现实中从来没见过,但各种相亲贴中出现好多。妹子加油!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 

UID
178731 
帖子
5418 
精华
金币
6942  
威望
1  
注册时间
2011-3-15 

手机党

3
发表于 2018-5-14 08:23 |只看该作者
哈哈,太搞笑了,这也是他为什么一直单着的原因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UID
169942 
帖子
32695 
精华
金币
14034  
威望
2  
注册时间
2011-1-11 

手机党

4
发表于 2018-5-14 08:30 |只看该作者
希望楼主快点结束单身,哈哈,快乐的抖逼啊

Rank: 3Rank: 3 

UID
1160959 
帖子
226 
精华
金币
2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8-11 

手机党

5
发表于 2018-5-14 08:30 |只看该作者
你是在写小说还是相亲啊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 

UID
182181 
帖子
5627 
精华
金币
4867  
威望
6  
注册时间
2011-4-2 

手机党

6
发表于 2018-5-14 08:39 |只看该作者
文笔很好!你会遇到你的MR right的!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 

UID
213450 
帖子
933 
精华
金币
44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1-8-31 

手机党

7
发表于 2018-5-14 08:42 |只看该作者
我只想说,如果奔着结婚去的,应该不会谎报军情的

Rank: 6Rank: 6 

UID
464474 
帖子
462 
精华
金币
137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2-11 

手机党 吴家山

8
发表于 2018-5-14 08:43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 

UID
213450 
帖子
933 
精华
金币
44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1-8-31 

手机党

9
发表于 2018-5-14 08:44 |只看该作者
不过他做的也对,见了面不说还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,我们老实人见个面都难。

Rank: 9Rank: 9Rank: 9 

UID
1116933 
帖子
406 
精华
金币
23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5-27 

手机党

10
发表于 2018-5-14 08:48 |只看该作者
写的好有画面感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 

UID
722461 
帖子
664 
精华
金币
81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7-9 

手机党

11
发表于 2018-5-14 08:51 |只看该作者
已阅。 写的不错,心理描写在和环境描写在更多一点就好了 。
我太幽默,是一种罪!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141099 
帖子
10585 
精华
金币
871  
威望
55  
注册时间
2010-7-24 

得意之星

12
发表于 2018-5-14 08:53 |只看该作者
老哥稳 老妹精

Rank: 5Rank: 5 

UID
1238771 
帖子
29 
精华
金币
8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2-8 

手机党

13
发表于 2018-5-14 08:54 |只看该作者
可以可以,不过到底是有多学霸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872799 
帖子
309 
精华
金币
192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3-29 

手机党 汉正街

14
发表于 2018-5-14 08:59 |只看该作者
屎壳郎滚粪球

Rank: 6Rank: 6 

UID
396746 
帖子
655 
精华
金币
139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6-13 

手机党

15
发表于 2018-5-14 09:01 |只看该作者
你这有点吧意思。

Rank: 4 

UID
1264487 
帖子
31 
精华
金币
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4-18 

手机党

16
发表于 2018-5-14 09:04 |只看该作者
哈哈,像短篇小说,好欢乐。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UID
151567 
帖子
11589 
精华
金币
1385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0-9-24 

手机党

17
发表于 2018-5-14 09:06 |只看该作者
祝你早日找到和你幸福下去的另一半

Rank: 8Rank: 8 

UID
1116736 
帖子
981 
精华
金币
218  
威望
2  
注册时间
2017-5-26 

手机党

18
发表于 2018-5-14 09:10 |只看该作者
我就想知道是哪个学校的,

Rank: 8Rank: 8 

UID
1116736 
帖子
981 
精华
金币
218  
威望
2  
注册时间
2017-5-26 

手机党

19
发表于 2018-5-14 09:13 |只看该作者
我也分享一篇,中原风采22选5开奖:我前室友,本科北大硕士港大,经盆友介绍,相亲一男,北大博士。约在人民广场(上海市中心),最后吃了一顿苏式汤包,人均20+。不过他还强一点,没有AA。这个梗我真的能笑一辈子。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 

UID
694919 
帖子
1477 
精华
金币
2529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5-26 

手机党

20
发表于 2018-5-14 09:22 |只看该作者
哈哈,写的好精彩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得意生活 ( 鄂B2-20080065 )

清除 Cookies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 广告规范

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©2008-2018 Powered by Discuz!

GMT+8, 2018-5-25 15:05 , Processed in 0.05570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